《陰屍路》第六季第6集,戴瑞說結尾的呼救不是格倫!(雷)


《陰屍路》第六季第3集丟出震撼彈,格倫是生是死眾說紛紜,觀眾使出影片放大解析度與慢動作的手法分析,格倫慢慢爬到垃圾箱底下,其實沒死?大家懷抱希望等著故事往後發展,誰知第4集是摩根的個人秀,第5集是安全區的愛情故事,滿心期待最新播出的第6集,都過兩集了,編劇該給個交代,格倫到底是生是死?


結果第六集是劇情來到戴瑞、薩沙、亞伯拉罕引開喪屍群所發生的故事,三人為了引開喪屍,薩沙、亞伯拉罕開車、戴瑞騎著重機,半路卻遭到敵人攻擊,薩沙、亞伯拉罕雖車子撞毀,不過他們反擊成功,並找了一個休息的地方等落單的戴瑞會合。


而戴瑞落單受傷後,先將機車藏起來,就昏迷醒來卻被兩女一男挾持,他逮到機會趁亂逃跑,最後卻還是回去幫助挾持他的人,幫助他們脫離那個不好的組織,原本戴瑞想將他們帶回亞歷山大安全區,所以問了瑞克的經典三問題,但最後他們再次背叛挾持戴瑞,並拿走他的十字弓和機車離開,又心軟耍笨的戴瑞,再回去的路上找到一輛卡車,並和已經調整好心情的薩沙、亞伯拉罕會合。

三人一如往常的帥氣,開回亞歷山大特區。
戴瑞在車上對著對講機發話,希望能和其他隊友取得聯繫,
接著對講機出現了一個求救聲音:Help
看完的當下,真的會覺得那是格倫的聲音吧?


美國comicbook.com網站報導,飾演戴瑞的演員諾曼·瑞杜斯( Norman Reedus)根據第6集結尾劇情表示:
「我會說那個聲音不是格倫,即有可能是亞歷山大安全區的人的求救。」


我們其實不知道第5集和第6集的時間軸是否是一樣的?大多數的觀眾都認為是同個時間不同地點的故事,實際的時間軸還需要等到下一集才能更加確定。

美國comicbook.com網站報導表示,也許演員諾曼·瑞杜斯( Norman Reedus)是在玩弄大家,對講機的聲音可能不是安全區的人,但他的確講了:「那個聲音不是格倫」

所以結論是,格倫是生是死還是沒有個結論啊
目前網路流傳,那個求救聲音是Dwight,那個把戴瑞機車騎走的人。


圖源:comicbook.com、AMC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