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林多災多難的一年 辱罵事件後 再次取消所有行程!


演員李泰林遇上交通事故,經紀公司代為轉達身體狀況。

李泰林的經紀公司10日下午表示「現在李泰林有一些擦傷,正在接受治療,具體來說,撕裂的狀況是否需要手術,目前正在和醫生討論中。」

接著又表示「李泰林的骨盆目前也會感到疼痛,現在正在考慮是否住院,目前的狀況還無法斷定,但是好像也不是單純的輕傷。」做了傷勢的說明。

經紀公司對於電視劇拍攝的部分,也做了說明「李泰林雖然受傷了,但是對於電視劇拍攝小組是否因此受到損害感到相當的擔心,因此非常想要快點回到劇組繼續參與拍攝,影響到一起拍攝的演員們,李泰林感到相當的傷心。不過劇組與一起拍攝的演員,都給予李泰林很大的應援與安慰。」

「今年好像避不了這樣的多災多難,最首要的是希望演員快點恢復健康,因此所有行程暫時取消,拍攝的日程也會再次跟電視劇拍攝小組協調。」


李泰林的這場交通事故,是在前往電視劇拍攝場地途中,所發生的交通事故,與李泰林同車的經紀人與造型師全都受傷了,特別是造型師的狀態最為嚴重,甚至被送到了順天大學的急診室做了長時間的治療。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goo.gl/U2TN8q
新聞來源:http://goo.gl/3kvzi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