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民繼權在熙之後,再次挑戰超級惡角!


演員南宮民即將挑戰最殘酷的惡角,勢必讓觀眾看了就害怕!

9日播出的SBS新水木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中,南宮民以財閥二世登場,並且將是劇中佔有強烈存在感的反派腳色。

南宮民所飾演的財閥二世南圭萬,是個擁有一切的流氓角色,隨意任用自己所擁有的力量,威脅傷害單純的人。

南圭萬可以說是比起電影《老手》中,劉亞仁所飾演的惡角更加惡毒的角色,劉亞仁所飾演的趙泰吾冷血瘋狂,而南圭萬則是在趙泰吾之上,是個更加危險的人物,究竟南宮民所詮釋的南圭萬是否會再一次成為惡角代表,就看這次《Remember-兒子的戰爭》。

南宮民在製作發表會上,曾經對南圭萬下了這樣的定論「這次南圭萬的角色是罹患調節障礙的患者,完全沒有人性,因此要詮釋這樣的角色,必須要具備這樣的心理準備。這次在準備這個角色的期間,除了台詞,身體也感受到了許多壓力的感覺,我把16年、17年的演技都拿出來了,第一次感覺到這樣的感受。」


Remember-兒子的戰爭》於每個星期三、四播出。

新聞翻譯:魯魯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