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再傳秋小愛父女下車說!《超人回來了》製作PD沉痛接受專訪


《超人回來了》下車流言傳不斷,9日報導宋一國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即將下車,10日接著報導秋成勛父母秋小愛也將下車,這讓KBS《超人回來了》製作PD姜春奎相當困擾。

PD在下車傳聞之後,接受了Star News的專訪時表示「到底甚麼時候,這種沒有證實的下車報導可以消停?」
 
《超人回來了》製作PD姜春奎
以下為姜PD接受採訪的全文:

Q.昨天(9)宋一國三胞胎父子,今天(10)秋成勛、秋小愛父女相繼傳出下車的報導。

真的覺得非常的惶恐。報導前,就算只有一次,如果能跟製作公司確認的話,那就太好了。宋一國三胞胎父子與秋成勛父女的最後拍攝日期,事實上那都不是事實。究竟是1月下車還是2月下車的話題,也請不要相信,那都是還沒有決定的事情。

Q.所以您認為這是完全沒有根據的話題嗎?

現在來說,這是有在談論的話題部分,但是記者報導的內容卻不是我們談論的話題。綜藝節目的演出者甚麼時候會下車?並不是像記者報導那樣的狀態。兩個家族拍攝行程目前都還持續進行著,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最後拍攝"這樣的話題產生。

Q.所以之後的狀況也有可能改變囉?

當然狀況是有可能會改變的。雖然這是每次都會討論到的話題,但是現在還沒有任何結論。這個家族、那個家族要下車的傳聞滿天飛,但事實上,也有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的家族在傳聞裡面。

Q.製作方擔心的事情是?


沒有確認就傳出下車的謠言,對於演出人員與製作團隊都非常的困擾,對觀眾也是非常沒有禮貌的事情,昨天、今天下的傳聞擾亂觀眾的感受,就是一種不好的感受。萬一真的有要下車的家族,製作公司會公開發表官方立場,在那之前全部都是"傳聞",請大家不要相信,拜託了!

新聞翻譯:魯魯
新聞來源:http://goo.gl/G5zdBh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