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88》東龍戀愛了!

《請回答1988》裡的東龍也結束單身了!但並不是在電視劇中,而是在現實中。


演員李東輝和模特兒鄭好妍(暫譯)兩個人以九歲的差異,現正熱戀中。

5日根據電視台一個相關人士的說法,李東輝和鄭好妍已經交往數個月的時間了。


兩個人從去年開始交往,因為兩人都是大辣辣的性格,對於愛情也隱藏不住,因此電影圈與模特兒圈的人都知道兩人戀愛的事實。


6日李東輝經紀公司一個相關人士表示「李東輝與鄭好妍交往中。」對於兩人的交往時機,這位相關人士則表示「確切的內容我們目前正在與演員確認中。昨天(5日)tvN的電視劇《請回答1988》拍攝到很晚,因此現在無法與演員取得聯繫。我們會在跟李東輝確認之後,發表正式的官方立場。」

同一天,鄭好妍的經紀公司也對熱戀說發表了看法「鄭好妍確實與李東輝交往中,感謝大家能夠看好這對愛侶。」對於其他的質問,經紀公司表示「由於是個人私生活的問題,經紀公司這邊沒有辦法知道。」婉轉的答謝了記者的關心。


新聞來源:http://goo.gl/qpaMn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