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比劇中更貼心!李東輝在公開戀情後最擔心女友受到波及

正在拍攝《請回答1988》演員李東輝,昨日在戀愛消息曝光之後,因為人在電視劇拍攝現場,因此經紀公司只有承認,對於其他詳細內容並未一一做說明。


OSEN記者特地前往《請回答1988》拍攝現場,直接採訪李東輝,以下為OSEN記者的獨家採訪報導。

-首先恭喜您,現在反應非常熱烈,你有發現嗎?

東:非常感謝。一直在拍攝《請回答1988》所以現在還沒有感受到大家的反應,從親朋好友那裏聽到,但是到目前為止,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還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大家會有甚麼樣的反應,我也不知道,而且怕影響到《請回答》的拍攝進行,所以乾脆就不看了。

-心情如何呢?

東:不論如何,第一次私人的事情,被公諸於世,我到現在都還覺得有點暈。

-就算是如此,您也是非常迅速地承認,並且公開戀情,似乎沒有甚麼顧忌?

「還是要謹慎小心吧!這好像也不是應該說謊的事情,所以就承認了。事實上,我也覺得非常的苦惱,在這種事情發生的時候,女方好像比男方會更加的辛苦,希望不要給她帶來困擾,我對這件事情非常的擔心!」

-《請回答》的成員們都知道了嗎?

東:有幾個人是知道的。

-模特兒張允珠也是今天在IG上面放了你們倆的合照。

東:是的,她是平常就給予我們很多鼓勵的朋友,而且本來我們就非常親近,所以我們的事情她都知道。不管如何,我竟敢以這種紛擾的方式向大家請安,我抱持著挨打的心情,真心感到慚愧。雖然不是本意,但在大家都非常忙碌的時候,我們卻造成這樣的騷動,真心覺得過意不去。()

-什麼時候開始交往呢?

東:在拍攝《請回答》以前,我們還是以朋友的身分在相處,年末的時候才開始交往。原本是偶爾打招呼的關係,進展為互相關心的關係,什麼時候開始?幾月幾號開始?並沒有這樣計畫性的事情,就自然而然地開始交往了。

-喜歡她哪個部份呢?

東:原本就是個優秀的人了(),在自己的本業中表現得相當亮眼,但不論如何,內心非常的善良才是最重要的。

-你們倆有著年齡的上的差異,沒有感覺到世代的鴻溝嗎?

東:我現在展現的是高中二年級學生的演技....()

-你覺得德善會和誰交往?

東:我覺得如果是德善的話,會跟我交往!()

-最後想說的話

東:因為知道事情的珍貴,現在得到的關心真的非常的感謝!請大家多多喜愛OSEN,也請密切關注我,我會認真地做好的。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