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網路犯罪》主要角色確定離開!CSI系列恐將走入歷史?


《CSI:網路犯罪》 (CSI:Cyber)影迷要難過了!

劇中主要演員泰德丹森(Ted Danson)即將離開劇組!原本他在《CSI犯罪現場》飾演D.B. 羅素,劇終集調任FBI網路犯罪調查部門,所以《CSI:網路犯罪》 中他從第二季開始現身。

但只出現一季後,這個角色就要離開了,CBS電視台確認此消息,泰德丹森離開後將加入CBS已經預訂13集的新喜劇《Good Place》演出,此劇由《公園與遊憩》主創之一的Mike Schur擔任製作人。


這是否意味著《CSI:網路犯罪》 也將於今年劃上句點呢?

為什麼有這個可能性呢?上週五CBS電視台宣布季中播出計畫時,把《CSI:網路犯罪》時間給挪給其他劇了!3月開始原本播《CSI:網路犯罪》週日晚間十點時段改播《福爾摩斯與華生》(Elementary),原本《福爾摩斯與華生》週四時段則是要播新劇《尖峰時刻》(Rush Hour)。

CBS 將給《CSI:網路犯罪》兩個禮拜的試水溫時間(3月2日與3月9日播出第二季季終集)再來決定是否讓這齣劇撤檔。目前這部劇有沒有第三季都沒有確定。再加上最新消息泰德丹森的離開,無疑是雪上加霜。

CSI系列目前唯一剩下的《CSI:網路犯罪》收視都沒有前兩部衍生劇好,美國媒體普遍認為似乎有被取消續訂的危險,但影集的主創抱持樂觀的態度,他會依照電視台要求繼續製作22集,之後就等五月份電視台的檔期調整。他非常希望這部劇能繼續播出,對卡司與故事都很有信心,並認為未來網路犯罪就是話題,沒有理由砍掉這部劇。他同時也表示目前暫時沒有其他CSI衍生劇的計畫。



新聞來源:hollywoodreporter.com、Us Weekly、TV.com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