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再添一美男 朴基雄 3月回歸電視劇!

演員朴基雄退伍後,將隨即投入電視劇拍攝。


一個電視劇相關人士1日表示「將於7日退伍的演員朴基雄,確定出演MBC新月火劇《怪物》。」

這個相關人士接著說「他即將面臨退伍,聽了數個提案作品之後,也與公司討論的結果,最終決定出演《怪物》,退伍之後,休息幾天將會馬上投入拍攝工作。」

朴基雄在劇中飾演集團會長妾室所生的老么兒子都建宇。被家族拋棄之後,和媽媽一起到美國長大,歷經王子之亂勝利之後,驅逐了當年趕走自己與母親的反對派,成為一個冷血的暴君。

這是朴基雄在2012年《新娘面具》之後,4年多來的回歸。朴基雄在20145月入伍,將於今年的27日退伍。在退伍的同時也將準備回歸電視劇。


《怪物》即將接檔《華麗的誘惑》於3月播出。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