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 韓孝周有望搭檔演出!

演員韓孝周與李鍾碩有望同台演出。


韓孝周與李鍾碩兩人收到了MBC新水木劇《W(暫定名)的演出提案,雙方的經紀公司都發表了立場「雖然收到了提案,但是目前尚未決定。」

tvN知名電視劇《仁顯皇后的男人》、《九回時間旅行》的作家宋在貞與MBC《她很漂亮》PD見面的事情,成為了大家最關心的話題。現在如果加上韓孝周與李鍾碩,相信這部戲劇將會更加值得期待。

韓孝周自2010年《同伊》以後已經有六年的時間沒有參與電視劇的拍攝,目前的行程都排定在電影的拍攝中,因此尚未確認是否接拍《W》。而李鍾碩自《皮諾丘》之後也有兩年的時間沒有接拍新劇,但是最近經紀公司積極的審查新劇本,因此李鍾碩是否接演《W》也成為大家最關心的事情。


W》的播出時間預定於2016年下半年。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