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季《陰屍路》第11集:TWD 戀愛時代?新的帥氣戰隊成行!


第六季《陰屍路》從上一集開始有了一對新戀人-瑞克和米瓊恩,最新的第11集屬於鋪成劇情爆點不多,主要角色都正在安全區享受難得的安逸生活,閒閒沒事除了找尋食物補給,剩下的時間就留給搞曖昧?所以這篇將以簡單的條列式來敘述此集的重點:


1. 亞伯拉罕與沙夏之間,似乎有著某種默契或是曖昧情愫




2. 亞伯拉罕與Rosita纏綿時,竟然還想到沙夏,這集並交代亞伯拉罕的思緒,他慢慢思考生小孩的問題(男人啊!做愛給我認真點啊!!!!!!)



3. 女醫生送戴瑞親手做的手工餅感,讓他在路上解饞,戴瑞雖嘴巴很賤還是收下了餅感喔~



4. 卡爾對於爸爸和米瓊恩的戀愛關係評語是:It's cool!沒反對欣然接受.....

5. 瑞克決定帶一隊人和耶穌回到他的基地與他們做交易



6. 米瓊恩與瑞克連開車也要吃豆腐,繼續放閃要閃蝦大家(什麼時候TWD變愛情片了.....)



7. 瑞克一行人在路上救了耶穌的同伴,包含一位婦產科醫生,一起回到耶穌的陣營
(完全就是給瑪姬和格倫最好的禮物)



8. 抵達耶穌的基地:Hilltop:他們有高牆包圍,自己播種、務農、放牧糧食充足,中心的建築是生活史博物館



9. Hilltop的領導人不是耶穌,而是這位有點臭屁、出現沒多久就被捅一刀的Gregory(受傷沒死)



10. Hilltop居民用糧食當作供品獻給尼根,尼根小隊自稱「救世軍」以掠奪其他團體維生,居民只能以供品換取和平,但尼根卻越要越多

11. 這次交易尼根團隊破壞協議,襲擊Hilltop的交易隊伍,並抓了一名人質,要這些人回來取下領導人Gregory的頭顱帶回去才能換回人質,但他們碰到瑞克這群人,計畫當然失敗了



12. 瑞克與亞伯拉罕遭到被尼根控制的居民攻擊,瑞克非常不爽地把攻擊的居民給瞬間割喉了!
滿臉是血的他站起來說:What?(怎樣啦?)
嚇壞Hilltop居民,最後耶穌沖出來緩和大家情緒

13. 亞伯拉罕和戴瑞因為之前轟掉一小隊尼根隊伍,相當有信心,最後說服瑞克,決定組隊去解決尼根團隊,並救回人質,換取Hilltop居民提供糧食、藥品與奶牛的交易



14. 瑪姬的進化!她繼承迪安娜的角色,慢慢成為一位有遠見的領導者、談判專家!第一堂與Hilltop的談判,她爭取到了一大半的物資,作為他們攻擊尼根的獎勵。算是大勝利!




15. 因為有了婦產科醫生和超音波儀器,大家能看見瑪姬和格倫的小孩長什麼樣了恩,雖然只有一個小點,但隊成員們來說卻是一個新希望)



17. 大家都很習慣的瑪姬與格倫,因為得到寶寶更加恩愛,幸福放閃~(我說這集真的是愛情片吧)

18. 個人認為這集的唯一重點:新角色耶穌真的很帥啊.........



瑞克團隊準備前往尼根的救世軍基地展開攻擊,耶穌也加入其中,新的戰隊已經成形,但看他們也許過於自信的表現,深怕引來大危機啊?原來是要主動攻擊尼根隊伍,不知道已經安逸到開始談戀愛的成員們,是否能面對接下來尼根恐怖的轉折呢?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