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李政宰為長髮所擾 直呼女生真辛苦!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暨主要演員日前訪台,進行史無前例的大規模海外宣傳,不僅成為全台話題焦點,全亞洲各媒體更是相繼關注報導。雖然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因為行程因素不克訪台,但在演員名單中掛「特別演出」的他,南韓片商不僅帶他勤跑宣傳,甚至還為他安排媒體專訪,簡直將他當成主演款待。
圖片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李政宰對此笑說:「與其說是特別演出,倒不如說是配角。不過金容華導演似乎不想把我當配角,所以在編導的時候,特別把我安排成像是『特別演出』、『友情演出』。」

劇中李政宰一頭飄逸長髮、扮相頗有清純感,一度被河正宇暱稱「閻羅王姐姐」。他也對此表示:「長髮實在不太舒服,因為很重,所以拍得十分辛苦,我想擁有這種髮型的女性也會感到辛苦吧。因為不太舒服,所以我會趁拍攝空檔,用大髮夾把頭髮給夾上去。不過也感謝河正宇,把『閻羅王姐姐』這外號取得不錯,觀眾的反應都非常好。」

而本片如果票房告捷,有望再拍三、四集,究竟李政宰有無意願繼續演出呢?他也躍躍欲試地回答:「如果真的繼續拍的話,很期待跟原班人馬再度合作,尤其能扮演『閻羅王姐姐』真是太有趣了!」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台灣票房數度刷新影史紀錄!從88上映以來,不僅三天全台票房破億,截至昨日(8/13更宣告全台票房六天突破兩億,相較第一集《與神同行》當時上映16天才破兩億,這回整整提早10天達標。
不僅如此,本片也毫無懸念榮登台灣首週票房冠軍,更以全台首週末五天(2018/8/8-8/12)近1.9億的總票房,強勢超越首週末五天2014/8/20-8/24)吸金1.85億票房的《露西》Lucy),再度刷新台灣影史8月份最高開片票房成績。
以總票房來看,本片目前僅次於《與神同行》、《屍速列車》,暫列台灣影史賣座韓片季軍,也因為票房節節高升,日後有望超越《屍速列車》,再跟《與神同行》爭奪冠亞軍寶座。

另一方面,本片在南韓的票房也屢傳捷報,上映第一週突破600觀影人次,上映9天後突破800萬觀影人次,上映11天後突破900萬觀影人次。截至台灣時間今日(8/14)上午11:00突破986萬人次,千萬人次已是囊中之物,也讓本片即將成為南韓影史第22部突破千萬人次的電影,並將與當時累積1441萬人次的《與神同行》,成為南韓影史首度達成「雙千萬神話」的系列電影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