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N台灣首播《天機密語》史蒂芬史匹柏監製驚悚謎團美劇


10月6日,就是今晚9點,台灣AXN將首播10月份首播強檔美劇《天機密語》(The Whispers)第一集,原來小朋友獨自站在角落跟空氣說話,是被想像的朋友控制了嗎?




《天機密語》預告片


AXN電視台提供《天機密語》四大賣點:

1. 好萊塢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
懸疑、驚悚、外星人﹗標準史蒂芬史匹柏擅長的類型,名人加持掛保證。

2. 《移動迷宮》新全民情人「民豪」參與演出
電影《移動迷宮:焦土試煉》表現亮眼的「民豪」韓裔演員李基弘,是好萊塢的亞裔新秀,他在本劇也有參與演出◦本劇沒有狂屍,但有看不見的可怕外星人,有獎徵答,他到底演什麼角色呢?

3. 集多位實力派演員的黃金陣容
影集迷都能一演就看出這些老面孔,超強演員陣容包括《美國恐怖故事》莉莉拉貝(Lily Rabe)、《紙牌屋》克莉絲汀康諾利(Kristen Connolly)與《復仇》貝瑞斯洛恩(Barry Sloane)

4. 改編自科幻小說大師雷布萊伯利(Ray Bradbury)的短篇小說《Zero Hour》
雷布萊伯利是科幻恐怖小說迷聽到都會尖叫的名字(查理在現實生活中真的遇上興奮的書迷為此期待追劇),他的作品包括《火星紀事》《華視451度》…改編為影集同樣精彩



《天機密語》
台灣AXN播出時間:10月6日(週二)起每週二 21:00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