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決定不離婚了!默認與李進良「可能還有別的發展」





小禎受《康熙》之邀,上節目回顧從2004年到2015年「從少女到媽媽」,過程中完整記錄她結婚與分居後的生活狀態,她表示與李進良分居的這兩三年中,雙方關係變好「而且可能還有別的發展」

小禎與李進良2007年結婚、2012年分居到現在,今年9月她在節目表示「沒離婚」一事,震驚各界。而兩人還曾在《康熙》中辦過婚宴,在看完小禎從2004年回顧片段後,主持人蔡康永提議「兩人是否在節目辦離婚?」讓小禎尷尬不已,此時蔡康永又拋出一句話「不過妳說沒有要離(婚)嘛,而且可能還有別的發展」小禎才娓娓道來兩人目前近況。

小禎坦言「在經過這兩三年,其實雙方互相成長很多」她表示與李進良以前在過夫妻生活時「根本不會有家庭日這種事情」,直到分居這幾年,他利用星期日的時間探望小孩,小禎認為他已改變許多,更說兩人都在這段時間反省過去在婚姻裡的狀況,雖然兩人分開生活有好有壞,但小禎慶幸的是,李進良與女兒Emma的感情明顯變好,這是她樂見的成果。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華娛天下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