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黑衣組織精彩對決,根本是超爽的動作災難大片!


身為柯南迷,居然看到了劇場版第20部《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實在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年啊!

雖然之後的漫畫和動畫版我幾乎都漏掉了,但依然不想錯過每部的劇場版,即使沒有跟上進度,也不影響看這次的電影版,還是可以看懂,只要知道黑衣組織是一個恐怖又龐大的反派組織就沒問題了。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故事主軸放在日本公安部門遭人一位神秘女子潛入,盜走一份極為重要的情資:世界臥底探員的資料,資料中記載了世界各地潛藏在黑衣組織的臥底探員,包含日本兩位公安探員,這名女子逃出公安部門時,遭到「臥底公安」與「赤井秀一」的追殺發生重大車禍,在車禍發生前,已將部分臥底名單傳回總部,這名神秘女子車禍後喪失記憶行蹤成迷。



這部的故事舞台在日本東都水族館,黑衣組織接到臥底名單後,已開始在世界各地肅清組織的背叛者,他們大規模計畫到日本解決臥底反叛者並救出失蹤的女成員,在此同時,柯南與少年偵探團一行人,剛好在日本東都水族館,巧遇已經喪失記憶的黑衣組織的神秘女子,開始了這一段柯南與黑衣組織對決的序曲。



除了以往電影版一定會出現的角色:阿栗博士、少年偵探團、小哀,還有兩位戲份非常吃重的角色就是-公安臥底「安室透」(黑衣組織代號 波本)與FBI探員「赤井秀一」,兩人雖然都希望扳倒黑衣組織,但他們彼此有過一段神秘又緊張的矛盾。


故事細節就不多爆雷,留給大家去戲院享受,這部的看點有很多地方;其中會讓柯南迷熱血沸騰的就是超級多的黑衣組織成員紛紛登場,以往只要有一位組織成員就會讓劇情張力大大增加,而這次黑衣組織大批人馬都現身,讓黑暗勢力的壓迫感發揮到極致。每個成員各有各的長處,完全不把日本當地警察放在眼裡,火力全開對戰以柯南為陣線的正義聯盟重要角色們。

由於黑衣組織大動作登場,這次的對決扯到了好幾個組織,包含日本警政廳、日本公安組織、美國FBI、美國CIA,還有柯南與少年偵探團等,都是這集對付黑衣組織的正派聯盟。



此次登場的黑衣組織成員:
1. Gin 琴酒
2. Vodka 伏特加
3. Vermouth 苦艾酒
4. Chianti 香緹
5. Korn 科倫
6. Kir 基爾,本名:本堂瑛海。化名:水無憐奈(CIA臥底探員與FBI合作)
7. Bourbon 波本,本名:降谷零。化名:安室透(日本公安臥底探員)



黑衣組織的琴酒,這部火力全開,以往看他拿槍就覺得....完蛋了!這次他幾乎是指示拿衝鋒槍對著柯南猛烈射擊,精彩無比,讓人好緊張啊!柯南與公安臥底「安室透」與FBI探員「赤井秀一」這三人在緊要關頭合作無間,更是爽度看點!



可能有人會問,推理的劇情如何?

實話說,第20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走的是動作災難大片為主,有許多壯觀到不可思議的大場面、刺激的飛車對決、摩天輪上的打鬥、災難場面更是比以往都來的強大,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但毛利小五郎戲份超少,連他出來昏睡推理的時間都沒有,代表此部只有一些小伏筆,其實沒有任何需要推理的劇情,所以將希望放在推理元素的影迷可能要失望了!

對於柯南迷來說,這次的元素重點在氣勢場面上,眾多的黑衣組織角色,精彩的槍戰對決,震撼刺激的大場面,依然是非常精彩的,更是值得推薦到戲院的大螢幕感受!也許還埋了黑衣組織真正大BOSS身份的謎底?(雖然我是沒有看出來啦.....)


*依然有阿栗博士的謎題
*小哀這次戲分不重,但她牽了柯南的手
*小蘭和園子戲份也不多,劇情有再次提到工藤新一,但本人沒有現身。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