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演唱會票 加贈簽票福利!!! INX 演唱會福利送很大!

2016年8月2日誕生的新晉韓國偶像團體INX,由隊長兼主唱相昊、主唱俊龍及舞蹈和RAP擔當的本國、地南、嬴等5人組成的男子天團,平均身高181cm,媲美白馬王子的外型,被媒體封為雕刻美男團,首支最新單曲오나(Alright) 呈現出5人5色的聲線及舞蹈魅力,一推出便受到高度關注,如同團名含意一般,每個成員身體蘊藏著無限的潛力和未知數,高顏值之外的洋溢才華,令人驚艷。

除了出道首秀即登上8個重要韓國電視音樂節目,同時成為中韓雙語的「韓國明星」雜誌的創刊號封面人物,出道才滿月即因高人氣受到許多海外市場的邀約,最受矚目的便是台灣TVBS集團今年9月12日邀請INX來台擔任「2016美妝大賞」的頒獎人及表演嘉賓,一首中文歌《小幸運》,讓現場女性貴賓如痴如醉,並登上國內銷量第一女性雜誌《女人我最大》的人物專訪,所到之處,受到大批台灣粉絲包圍與歡迎,已有天團接班人的偶像架勢。

此後在9月下旬至11月初在日本長達47天的巡演,場場門票銷售一空,出道100天的新人展現了驚人的爆發力,念念不忘台灣的INX,特別挑在1111單身節這天二度來台,以更帥氣更成熟的樣貌,再次出現在台灣粉絲面前,帶來更為精湛的舞台演出,精心準備了中英韓日共十多首經典歌曲,甚至要挑戰台語歌《愛情限時批》,絕對陪伴台灣的公主們度過驚喜、浪漫且愉快的夜晚。

購票的粉絲不但有機會在演唱會當天得到多項台灣場獨家限定王子的禮物,成員們也將與所有進場的粉絲一對一擊掌,主辦單位為了怕大家站累,特地將特A特B均改為座席(照序號編號排位),並再增加特A1區和特A2區序號各前五十名的粉絲與INX合照的福利(5人一組),VIP區也再加碼10組拍立得(一組5張)的抽獎,特B區的粉絲的福利更大,INX將走進特B區的單身席位,親手送出巧克力棒,INX一向親民,非常樂意與更多的粉絲相見歡, 500人的小場地,不論在那一區,即便在較後段票區的位子,你喜愛的王子都將在你眼前出現。

此外,INX為答謝購票粉絲的支持,預計離台前將舉辦《INX 2016 Mini Concert 感恩簽票會》,日本獨有的簽名會,也將搬來台灣辦,回饋台灣粉絲,五位成員說,要用不同於演唱會的內容,在簽票會中親自和粉絲說謝謝,只要持有演唱會門票的粉絲均可參加(門票不限區),一票可以近距離與INX連續一對一接觸,喜愛他們的公主們,還等什麼?準備好了嗎?11月11日和INX的五位王子一起約會吧!!!

主題:Princes' Date --INX 2016 Mini Concert in TAIWAN
時間:2016年11月11日(五)19:30(19:00起入場)
地點:花漾Hana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票價(新台幣):
VIP 2882元(座席)/特A 1882元(座席)/特B 1282元(座席)
售票時間:2016年10月18日(二)20:02
售票系統:全台7-ELEVEN門市ibon機台及網站

王子全場禮:
凡購票者即送全場擊掌及台灣場獨家主視覺海報1張,並將提前抽出5位幸運粉絲上台進行王子與公主的約會。(另將從完成指定任務的購票粉絲中,抽出5位送出INX親手做的糖項項鍊)

王子專屬禮:
1:凡購VIP票區者(82名)即送台灣場獨家親簽簽名照並可參加與王子1對1合照(您有一次合照機會,可任選1位成員或5位成員一起進行合照)
2:VIP票區者加贈10組親簽拍立得(1組5張)抽獎

王子抽獎禮:
1:凡購特A區票區者即可參加30張親筆簽名版+10組親簽拍立得(1組5張)抽獎
2:特A1區區和特A2區序號各前50號加贈與王子大合照(一組5人)
3:凡購特B區票區者即可參加20張親筆簽名版抽獎。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