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郎 公開首波宣傳海報!

即將在12月初首播的KBS 2TV 新月火電視劇 《花郎》相關宣傳海報曝光,花郎是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因此受到了大眾的特別關注,在演員部分也特別選擇了韓流大勢演員來擔任主要角色。


1日《花郎》的製作團隊公開了宣傳海報,海報中六個花郎各自展現了自己的特別魅力,朴敘俊、朴炯植、崔珉豪、都枝寒、趙潤宇、金泰亨六個花美男站再一起,提升了觀眾們對於電視劇的好奇心,海報展現了六個青春大男孩的自信模樣。


《花郎》電視劇講述新羅時代花郎們的生活,這是1500年前新羅的首都徐羅伐(位於今天慶洲)所發生的故事,《花郎》在九月已經結束拍攝,目前正在進行後製作業,由於是100%事前作業的電視劇,因此完整度相當的高,預計將於今年年底12月播出!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