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飽受粉絲騷擾!

Super Junior 利特個人電話號碼外洩,飽受粉絲騷擾!


利特1日在自己的SNS上面呼籲粉絲「拜託請節制不要在凌晨撥電話和傳訊息。」接著利特還表示「有些電話號碼像是海外的電話號碼,一大早就要去錄影了,請大家放過我一次吧!白天在做吧,拜託了」表達了自己的痛苦。

Super Junior成員利特因為個人的電話號碼遭到外洩,粉絲們從早上到晚上,甚至凌晨都不斷地播電話與傳訊息給他,造成他相當大的困擾。


在過去2012年的時候利特也曾經因為電話號碼外洩而相當的痛苦,因此利特也表示「每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一點都不覺得驚訝,發生這樣的事情,心情總是不太好,我的情報外洩,從以前就已經有請警方調查了,但是很快的又外洩了,這像是換了電話,他們也是馬上會連絡上的世界。」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