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來台撞期BIGBANG!

圖片由亞士傳媒提供

82EP專輯「오나(ALRIGHT)正式出道的韓國超新男團INX,將於91013日來台工作。

成員左至右為俊龍、本國、地南、相昊、贏;圖片由亞士傳媒提供
在出道滿月之日(92)更獲得TVBS集團邀請來台擔任12日將舉行的「TVBS女人我最大2106美妝大賞」的頒獎表演嘉賓,隊長相昊也預告:「我們除了自己的歌曲外,也會演唱前輩團的名曲,還有台灣朋友在KTV裡一定都會唱的『小幸運』!」

INX的團名含意是每個成員身體中都蘊藏著無限的潛力和未知數,除了擔任隊長及主唱的:相昊;也擔任主唱的:俊龍,以及跳舞最有魅力的:本國,負責rap的:贏,還有同時擔綱說唱與舞蹈主力的:地南,之前從沒來過台灣的團員們興奮說:「我們是第一次到台灣,很想去夜市吃些好吃的,特別想吃的除了小籠包,還有芒果冰!再加上有聽說台灣快要過中秋節了,所以也想嘗嘗大家都會吃的月餅和烤肉!」

而這次來到台灣,INX在亞士傳媒的安排下,還將參與2個電視節目:「TVBS全球中文榜上榜」與「東森超視天團星計畫」錄影、2個網路直播節目演出,也預計舉辦小型的粉絲見面拍照簽名會,隊長相昊說:「因為是第一次來到台灣表演,所以大夥都有點激動、也有點忐忑,我們很擔心臺灣的粉絲會不會喜歡我們,所以我們總共練了3首中文歌曲,我保證,我們會像在台下準備時一樣,站上舞臺上必定用盡全力演出!」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