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馬泫雅變身皮卡丘、大方讓粉絲捕捉!

狂野無上限的性感小野馬泫雅,首場亞洲粉絲見面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一開始就以「ROLL DEEP」炒熱氣氛,台下的粉絲完全止不住的瘋狂吶喊,沒想到開場一結束就將小背心脫下展現那傲人身材,台下粉絲紛紛失控放聲尖叫!

同時泫雅特別請來納豆來當見面會主持人,納豆送上一張充滿愛意的親筆簽名照,沒想到泫雅說她不只喜歡納豆,更喜歡吃納豆,讓納豆開心的臉都紅了
這時候泫雅丟出了第二的驚喜,她說她想讓粉絲拍照,說著說著就開始走向舞台邊擺出各種姿勢,台下粉絲紛紛拿出手機拍攝,泫雅還應主持人要求擺出了可愛的「皮卡丘」,且嬌滴滴的喊出一聲皮卡丘叫聲!讓台下的粉絲直呼「太可愛啦!」。
泫雅擺出可愛姿勢 粉絲瘋狂拍攝


泫雅愛的手勢,粉絲瘋狂搶拍
擺出可愛皮卡丘模樣,粉絲大喊太可愛了


拍攝結束之後緊接著又是動感舞曲 「ICE CEEAM」以及「Green Apple」再次炒熱氣氛
,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性感小野馬」性感爆表的魅力舞姿吧!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