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秘方》Henry首登大銀幕秀廚藝

這部以食物暖胃、用故事暖心,美食饕客必看最有風味的美食電影《美味秘方》,即將在9月9日於台灣溫暖上映。


Henry首度進軍大銀幕,展現驚人廚藝;為此他特地在泰國接受近四個月的廚藝特訓,每天練習近五個小時,讓原本只會做泡麵與煎蛋的他,料理技巧大躍進,片中許多美食佳餚就出自他的巧手。他本週與楊紫瓊出席本片北京首映,並透露十分想念住在台灣的媽媽,她親手包的手工水餃:「那是童年最愛的味道!」

本片除了是「Super Junior-M」台裔人氣偶像Henry 的電影初主演作品,也網羅《臥虎藏龍》國際巨星楊紫瓊、曾演出《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等好萊塢大片的實力派演員黃經漢共同主演,就連米其林主廚丹尼爾布勞德(Daniel Boulud)都一起加盟大展廚藝,讓觀眾連連驚喜。

片中Henry為了保住爺爺即將倒閉的中餐館,決定從新加坡飛往上海參加「國際食神爭霸賽」,並將與黃經漢聯手力拼廚藝。Henry在片中對爺爺的關愛,以及對自己夢想的執著,讓他把這場廚藝競賽比得更具人情味,也讓全片的溫情指數更加提升。

顏值、廚藝、暖心兼具的Henry,勢必將成為眾多觀眾心目中的完美男神不二人選。不僅如此,這部話題美食電影,也接連入選柏林影展、多倫多影展、聖賽巴斯提安影展、夏威夷影展、聖保羅影展、洛杉磯亞太影展等國際性影展,讓在場觀眾看得飢腸轆轆,觀賞後更是好評滿載。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