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劇廝殺戰開打《她很漂亮》暫居第一 《村莊》緊追在後


MBC水木劇《她很漂亮》是今年電視劇中,收視率最陡峭看漲的一部,從一開始播出僅有4%的收視率開始出發,一直到第七集成功奪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一路走來相當辛苦,但卻是口碑的證明!



《她很漂亮》現在已經是水木劇收視率第一名的電視劇了。8日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的標準,同時段播出的電視劇KBS《客主》收視率為7.8%SBS《村莊》收視率為6.9%,而《她很漂亮》卻拿下13.1%的收視率,成功奪得水木劇的收視第一。


《她很漂亮》從播出之後,第一集就深受大家的歡迎,演員黃正音毫無保留的扮醜,不僅在外表上,在行為上也是粗枝大葉,絲毫沒有淑女的表現,而劇情分為呈現了令人心情相當愉悅的浪漫喜劇,因此在首播之後,就讓大家口耳相傳,呼朋引伴的收看。


而其他演員朴敘俊、崔始源、高濬熙以及其他助演,各個演技都十分到位,讓茶餘飯後也多了許多討論的話題。





雖然《她很漂亮》目前暫居第一名的寶座,但是《村莊》來勢洶洶也不容小看,而《客主》本身的題材也不差,水木劇在《村莊》播出之後,將於本周開始正式展開一場殘酷的收視率廝殺戰。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8.html


翻譯:魯魯
原文網址:http://goo.gl/J3FaHg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