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駿 韓藝瑟 《Madame Antoine》首次彩排受到製作方大讚賞!


JTBC新金土電視劇《Madame Antoine》公開了首次劇本彩排的照片。

主人公盛駿與韓藝瑟一起拍攝的合照,就像一對夢幻中的情侶一般,《Madame Antoine》製作方表示上個月27日在首爾麻浦區JTBC會議室中進行了首次劇本的彩排,盛駿與韓藝瑟以及重要的演員們全員參與彩排。

「兩個人對台詞相當熟練,簡直就可以直接拍攝了,實在不敢相信這是首次劇本彩排。」


Madame Antoine》講述假算命仙高慧琳(暫譯 / 韓藝瑟飾)與心理學家崔秀賢(盛駿飾)的甜蜜心理戰爭,是一部有趣浪漫的電視劇。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goo.gl/b8x98E
新聞來源:http://www.dispatch.co.kr/415495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