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季《陰屍路》半季終:戴瑞、沙夏和亞伯拉罕遭遇尼根小隊?第9集預告!


《陰屍路》第六季第八集播完後,進入半季終,要等到明年二月才能看到第九集!看完大家都有疑問,戴瑞、亞伯拉罕、沙夏呢?是不是差不多要回到安全區和大家會合了?

好吧,我們得承認《陰屍路》編劇沒有那麼仁慈,影迷最害怕的事情似乎發生了,最新第六季第九集的預告播出後,糟糕了,戴瑞、沙夏、亞伯拉罕回程途中,遭遇尼根小隊了!

先趕快來看影片(來源隨時可能無法觀看)


從第九集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戴瑞一行人在路上遇到一群非善類車手攔截,戴瑞、沙夏、亞伯拉罕下車與對方交涉,對方主事者要他們交出身上所有東西,最後一句話表示:「你們的任何財產,現在都屬於尼根的了!


目前尚未確定此隊伍是之前戴瑞遇到的Dwight那組人,但可能性極高,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群車手是即將登場的大反派尼根的人馬。

完了.....完了.....完了.....

第六季《陰屍路》第九集預計2016年2月14日回歸

圖片來源:AMC、Youtube截圖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