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影迷該恐慌了!某位演員竟把頭髮給剪了.....


OMG!看到這篇美國報導我真是快吐血了!


美國浮華世界網站報導,某位明星把頭髮給剪了!但並不是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角色或是瓊恩雪諾,而是《陰屍路》的女星蘿倫·科漢(Lauren Cohan),她就是飾演格倫的女人瑪姬!這位女星週五出席活動時,減去了中短髮,變成一頭俐落的短髮,模樣相當成熟迷人!但她這個行為可能會引發一些恐慌.....


部份粉絲擔心蘿倫·科漢剪去她的頭髮是因為《陰屍路》沒有她的戲分了?根據美國媒體說法,的確未經證實的劇透消息有此說法。不過觀眾都知道,當男主角瑞克來到安全區後,他刮乾淨臉上的鬍渣,這代表一種新的轉變,也許是劇中瑪姬打擊太大真的剪頭髮嗎?

蘿倫·科漢IG最新的照片(12/14)

劇情是千變萬化!根據之前漫畫中格倫與瑪姬兩人的確都有剪頭髮,迎接一個新的生活,也有可能是電視劇把這個故事橋段接到未來最新一季中。


目前兩派說法滿天飛,那瑪姬有可能真的離開《陰屍路》嗎?

另外一派看法表示原著漫畫中已經領便當的格倫,在電視劇中存活了,尼根大反派即將出現,編劇會找替代人選,有可能是瑪姬去領便當,增加劇情震撼力度。

若《陰屍路》處死懷孕的瑪姬會不太殘忍?其實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早就殘忍的處死一位在原著中沒有死的孕婦角色。所以就算《陰屍路》有也不意外了。


不管如何,美媒認為當格倫確定還存活時,等於是《陰屍路》的編劇把劇情放在一個很特殊的架構上,這可能代表之後尼根的出現,劇情勢必犧牲主要角色來完成足夠的劇情張力?

那位犧牲者可能是瑪姬嗎?


新聞、圖片來源:vanityfair.com/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