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韓星再次陷入熱戀中....對象已不再是演藝圈人士


演員朴韓星陷入熱戀中。

正在拍攝SBS《我有愛人了》的演員朴韓星,真的有了戀愛的對象。朴韓星與一個珠寶公司代表金某,目前熱戀中。

演藝圈相關人士透漏「朴韓星現在熱戀中,與一個珠寶公司的代表金某交往。」

朴韓星是透過親友的介紹,認識了金某,兩人開始頻繁的見面,兩個人現在只是交往的階段,尚未談論到結婚的問題。

這個演藝圈的相關人士表示「朴韓星的周圍朋友都知道他跟金某交往的事實,是公開的戀愛。朴韓星本來就是率直的個性,所以交了男朋友也會讓親友都知道。」


朴韓星在2002年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之後拍攝了電影與電視劇,朝著演員的路發展,最近成立了一人工作室。

14日下午朴韓星經紀公司透過媒體表示「已向本人確認過,兩個人並不是戀愛的關係,只是好朋友而已。」

一個相關人士接著表示「兩個人以朋友的身分憶起參加了高爾夫球的聚會,但是並不是交往的關係。」否認了朴韓星的戀情。


新聞翻譯:魯魯
新聞來源:http://goo.gl/8Cyv04 、http://goo.gl/QEqeuT

--------------------------------------------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感謝您→→按讚網址(活動進行至12/31日截止):goo.gl/OLpIj7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