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世間情有新發展 前女友崔某終於接受親子鑑定!


金賢重前女友崔某在進行親子鑑定之前,再次發表聲明。

崔某14日下午來到首爾鍾路區首爾大學醫院中進行親子鑑定檢查。

崔某面對記者,不回答任何與金賢重相關聯、生產日期、孩子性別等質問,崔某透過律師,轉達再次轉達了自己的立場「今天接受鑑定檢查,我們100%確定這是金賢重的孩子,我們會根據檢查結果後,發表正式的官方立場。」


崔某親子鑑定問題,從9月初孩子出生之後,因雙方僵持不下,最後終於在今日下午決定進行親子鑑定。

新聞翻譯:魯魯

--------------------------------------------------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感謝您→→按讚網址(活動進行至12/31日截止):goo.gl/OLpIj7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