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基弘聽聞三胞胎下車消息 在推特上崩潰了!

李基弘聽見三胞胎下車的消息後,十分不捨!


好萊塢演員李基弘23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對《超人回來了》三胞胎下車事件,表達了內心的感受。

李基弘的粉絲透過推特,將宋一國與三胞胎即將從《超人回來了》下車的新聞,貼在李基弘的推特專頁,李基弘看見的時候在下方回覆「NOOOOOOOOOOOO安堆!」表現出內心情緒的激動。
 
李基弘回覆粉絲張貼的三胞胎下車消息
李基弘在今年九月回到韓國與宋一國以及三胞胎見面,當時李基弘也相當開心的把與三胞胎的合照放在自己的IG上面,李基弘當時表示自己是三胞胎的粉絲。


2010年在美國電視劇《Victorious》出道的李基弘,2011年再次拍攝美劇《The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以及電影《All in All》開啟了自己的演員之路。李基弘在電影《移動迷宮》中飾演飛毛腿隊長民豪,受到了大家的歡迎。


新聞翻譯:魯魯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