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三胞胎確定下車,昨日已進行最後拍攝

演員宋一國與三胞胎確定從《超人回來了》下車。


KBS《超人回來了》製作人22日表示「宋一國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昨天21日做了最後的拍攝,最後拍攝的部分,我們取了很多的份量,最後播出時間將會在20162月播完最後拍攝的部分。」

製作人表示「這段時間並沒有明確說退出的時間,只是一直在進行拍攝,最近有了下車的動機,也和製作人討論之後,決定了下車的日程,希望大家能夠理解,之前對於是否下車這件事情,無法明確地公告,也希望大家能夠體諒我們,感謝你們。宋一國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目前受到了許多的關注與愛護,對於每一位觀眾們,真心感到非常的感謝,《超人回來了》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有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的陪伴,覺得非常的幸福,真心向我們的觀眾,致上最深的感謝。」

最後製作人表示「我也要對宋一國說聲感謝,並且祝福他在新的作品中能夠成功,請大家多多應援宋一國的新作品。」


宋一國和三胞胎在201476日加入《超人回來了》之後,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

新聞翻譯:魯魯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