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曹政奭新戲上映 弟弟D.O與金秀賢力挺站台!

《奪命頭條》群星大擺「帥氣」三指手勢  李荷娜受訪跳針惹人愛
以音樂劇《胡桃鉗》出道的曹政奭,長期活躍在音樂劇領域,並榮獲許多音樂劇大賞肯定。在《奪命頭條》中,對於詮釋「許武赫」這個戲劇張力十足的角色,他也透露自己下足苦心研究,甚至還在家中鎖定新聞頻道,研究電視記者們的表情與動作。導演更是其讚譽有佳「他非常有魅力,將角色所有的弱點,以及輕率魯莽的做事風格表現得非常立體。

而記者會上的另一「嬌」點,就是在片中飾演曹政奭妻子的氣質女星李荷娜。她在片中被迫捲入丈夫所引發的連續殺人案件,一度命在旦夕。一場與曹政奭聯手逃命的橋段,以那身歷其境的緊張感,更是全片高潮之一。不過當她在記者會訪談中,被問到與曹政奭合作的感想,李荷娜卻意外展現「傻大姐」本色,不但上演失憶記,更緊張到結巴表示:「與歐巴(曹政奭)合作,讓我感到非常自在,不好意思,請問您剛剛的問題是什麼?」瘋狂跳針的模樣,跟她在片中的形象判若兩人,也意外成為全場開心果,可愛表情也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在VIP適應首日,除了吸引申敏兒、郭時暘、朴敏英、金武烈、「Secret」成員韓善花、林秀晶、李章宇等藝人前來站台,金秀賢更也現身力挺,引爆現場粉絲尖叫不斷。

除此之外,跟曹政奭一同主演新片《哥哥》的「EXO」人氣成員D.O.,也在百忙之中現身支持,更對著曹政奭呼喊:「哥哥加油!」
這部挾帶媒體與網友爆棚好評的《奪命頭條》,即將在122於台灣上映。

片商這次也打破市場行情,推出超低價「150元預售票」,數量有限,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搶購。


新聞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