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季《陰屍路》第十集耶穌登場比不過她的床戲!


第六季《陰屍路》有了驚心動魄的第九集,第十集當然開始變成鋪陳劇情為主,第十集影集主旨是The Next World"下一個世界",我的天啊!這集最大爆點是所有事情進展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故事從上一集發生事件後的幾週後開始說起,
場景來到瑞克的房間,有著卡爾變成獨眼俠抱著妹妹的照片,還有放在盤子裡的戒指和手錶,瑞克只拿起了自己的手錶,並開始卓裝準備出門,這時......


米瓊恩穿著浴袍站在瑞克房間門口!(被嚇到了.....)

他們用以一種看似普通日常的對話開場:借我點牙膏,喔我的牙膏都被人借走了喔~
雖然只是普通的對話但似乎氛圍讓人充滿遐想?...........
米瓊恩宛如是扮演瑞克妻子的角色而存在著,相伴瑞克、照看他的兒子與女兒!

觀眾一路看下來,早就知道米瓊恩與瑞克的感情有某種聯繫存在,
他們之間的感覺與信任早有端倪,早有曖昧(?)
只是後來出現了Jessie,瑞克就愛上了人妻Jessie!
米瓊恩仍是默默守護在瑞克身邊,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而全新的開始,瑞克則和好兄弟戴瑞一起出外找尋補給,或是倖存下來可以收邊的人員,
卡爾雖傷了眼睛,但順利活下來,瑞克不再發瘋,反而用一種正向積極的全新態度面對新生活,他原本主張不再招收新人,但全都變了,他充滿對生活的新希望。

上路後不久,他們先是找到了一卡車的補給品,
之後在路上遭遇新角色「耶穌」的埋伏!


瑞克觀察耶穌後,一開始又要把三個問題搬出來問耶穌:你殺過多少喪屍?
(被戴瑞制止了!戴瑞似乎不想這傢伙到安全區去)

其實耶穌也沒有要回答......


這個耶穌身手矯健,不到幾分鐘的功夫,從戴瑞與瑞克身邊用計搶走一大卡車的補給,帥氣自信又聰明是觀眾對這位新角色的印象。

當然瑞克和戴瑞也不是省油的燈,一路追蹤搶回卡車,在中途與耶穌發生搶奪,最後雖然兩人成功捕獲耶穌,但過程中讓他們損失了一大卡車的補給品。


失去Jessie後瑞克,因為有卡爾活了下來,他又重新開始相信這個世界,相信希望,相信這個安全區能成為新的家。

對於陌生人戒心也放了下來,他最後決定把耶穌帶回安全區療傷,而非採用戴瑞的建議把他留在樹上。


而另一邊,迪安娜的影響仍然持續!
迪安娜的兒子離開安全區,在樹林尋找已經變成喪屍的媽媽迪安娜,想要親自了解她,而米瓊恩則是跟著他,除了在路上探討什麼才是自己生命中想要的事情外,還幫助他成功殺死迪安娜的喪屍,將她埋葬安息。

迪安娜在生前,曾經告訴米瓊恩,你需要搞懂生命中你真正想要的事情是什麼?

接著這一天的結束,瑞克與米瓊恩都回到房子,兩人坐在沙發上,說著回到"家"真好!
(這時的氣氛觀眾都知道,絕對有鬼啦!!!!!!)

然後瑞克和米瓊恩表示:『卡爾不在家喔』
兩人放鬆地坐在沙發上,互相親密問候彼此的一天過得如何?
當瑞克把出外的戰利品薄荷糖放在米瓊恩手上時,兩人慢慢緊握雙手...
然後天雷勾動地火.....

(總覺得瑞克帶回來的不應該薄荷糖啊........非常時期還要再添寶寶嘛)


看到這裡內心著實地被這爆點給嚇到了!

他們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意外,也早有跡象可循,
但瑞克啊!你果然沒有很愛Jessie喔.......他們一家死光光,
才過幾個禮拜,你和米瓊恩也太快了吧


瑞克你還記得Jessie嗎..................
手被你砍斷的那位..........


一堆網友在網路上紛紛表示,你們兩個就不怕卡爾突然衝進來嘛?
不過米瓊恩與卡爾的關係之前就相處的不錯,米瓊恩也早早取得卡爾的信賴,
他應該是能接受米瓊恩與爸爸在一起的吧?

米瓊恩一直在尋找生命中真正重要的東西,她已經找到了,那就是家!
她默默付出,默默支持與陪伴,瑞克終於給了她一個家。


最後一幕,耶穌突然偷跑進房間,對著瑞克私語:瑞克,我們需要談一談!
(耶穌把好處都給搶走了啊,兩個人的裸體一次看光光了.....)

第十集,新的開始、新氣象,所有主角團隊們正在以全新的狀態生活,即將面臨尼根的出現,至於這位耶穌若與漫畫一樣的話,將會是主角團隊強大的戰力,但對於瑞克的鬆懈與樂觀,讓人還是不免有些憂心。

身為女生,我還是想說......這底到是過了幾週啦!
為什麼發展得如此快速嘛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