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為台灣限定EP 不惜露胸!

亞士傳媒提供圖片來源

11月6日(日)晚上7點,即將在台北市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烈火Time  2016黃致列台北Mini Concert音樂見面會」,目前票房銷售已超過8成。而首度造訪寶島的黃致列,也獲得下榻的君悅酒店將住房主動安排為總統套房,據了解,上一次入住君悅酒店總統套房的韓流明星是在2014年9月訪台的李敏鎬,讓黃致列既驚又喜,直說:「這次來到台灣我一定會用最好的表演回報大家對我的愛!」因為此次活動台灣是亞洲首場,求好心切的黃致列也將提前在11月4日晚間從「爸爸去哪兒」的昆明拍攝現場抵台開始準備,主辦單位:亞士傳媒也準備讓無論是坐在哪一區的「烈火」們,都能近距離感受到黃致列真誠而又神奇的王者魅力,而黃致列除了獻唱7月發表的中文歌曲「陪我一起做夢」及「最遠的距離」外,也將表演他在「我是歌手」節目第四季中翻唱過的BIGBANG夯曲「BangBangBang」,還有剛下檔的韓劇「雲畫的月光」的插曲「想念,想念你(李韺Ver.)」。主辦單位也秀出要送給600名幸運粉絲的台灣獨家限定版EP專輯,其中歌詞內頁上還有2張黃致列在泰國拍攝MV時露出厚實胸膛的照片。

亞士傳媒提供圖片來源


此次,黃致列的台灣粉絲們也為他發起2個愛心活動:第1個是「7102公益行善日」活動,要為台灣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募集愛心早餐捐款,並將在11月6日當天以黃致列的名義捐贈予世界和平會。而另一個「愛心米花籃」活動,則集結來自台灣、中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等國際「烈火」們的熱情捐助,目前已募資購得超過5,016公斤的白米,其中3,500公斤將交由全民食物銀行的專業平台分送至全台灣200多個慈善單位,再交到需要的家庭與民眾手中。

主題:烈火Time  2016黃致列台北Mini Concert音樂見面會
時間:2016年11月6日(周日)19:00
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5段1號)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目前剩餘票區票價:新台幣3710/2710(身障2855)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