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演唱會前暖身 台北國際旅展將為粉絲帶來小驚喜!


即將2度來台的INX,除了將在1111日舉辦售票演唱會,6日還將出席台北國際旅展為家鄉推廣觀光。



INX出道才3個月就能跟其他一線前輩共同推廣韓國觀光,讓前途看漲的他們既驚又喜,團長相昊就說:「我們推薦準備到韓國的年輕粉絲一定要到首爾奧林匹克體育競技場,因為我們在那邊看過INFINITE的演唱會;我們的偶像BIGBANG與尊敬的前輩幾乎都在那裡開過演唱會,所以我們也期許自己要更努力,希望將來能和邀請粉絲一起在那裡聽我們唱歌、為我們歡呼!」
年底的台北國際旅展不只是旅遊業的盛事;也是娛樂圈的人氣指標;更是粉絲關注的焦點!韓國觀光公社過去一向邀請重量級韓星站台,例如:2014年的車勝元、2015年的GARY、今年5月春季旅展則請來男神蘇志燮,2016年終除了二度站台的GARY,更有新鮮小鮮肉──INX上陣。

201682日誕生的超新新韓國男團INX,由隊長相昊、俊龍、本國、地南、嬴等5人組成的男子天團,平均年紀20歲、平均身高則有181cm

9月第一次來台時,INX因行程太滿,除了要出外景時,其他時間都只能留飯店受訪拍攝。很想外出抓寶的主唱俊龍,聽說有其他前輩在台北101附近抓寶成果豐碩,也直說一定要101附近冒險挑戰。


1111日光棍節當晚,INX也將在台北舉辦一場迷你演唱會,也是出道百日以來在台灣的正式首秀,主唱相昊還透露:「旅展的表演內容和演唱會會完全不同,我們也希望透過演唱會展現自己的歌舞實力和語言能力!歡迎單身的女生們來當我們的公主!」

INX的台灣官方粉絲團也於近期成立了,目前官方粉絲團正在舉辦萬聖節活動,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INXTaiwan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