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遭彈劾 韓國歌手揚言自殺....

與朴槿惠彈劾案有關聯,受衝擊想要自焚的歌手兼生命運動家李光弼(暫譯),警方派出大量人馬出現包圍李光弼的自宅。

李光在朴槿惠遭到彈劾之後,10日下午於自己的部落格上面寫道「閣下在混亂的大韓民國中,迫切地尋找安定的希望,但是輸了!想和中國決死一戰,但是做不到,所以我先走了。這是我對於承諾的執行。」接著又寫道「李光弼1962年出生~2017年死亡」
甚至寫下「不要打電話給我,現在我馬上就要離開了嗎?你的電話會讓我像個男人一樣要執行約定了,卻不執行一樣。」文末還放了朴槿惠總統的彈劾文章引用。

除此之外,李光弼還打電話給Starnews表示「我家跟工作室都有警察包圍,我不想要造成公司的影響,無論如何都想在家裡,但是現在有10多個警察包圍我,我甚麼事情都做不了。

李光弼又對Starnews說「我不是要自殺,我是要做類似死亡的義死!但是我還有個困擾,因為我是生命運動家,因此這件事情整體上與我的信念有所衝突。朋友看到我的文字之後,紛紛打電話給我,我現在甚麼事情也做不了。」說完便掛掉電話。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多想一分鐘人生更美好※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