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正煥將以歌手身分回歸舞台?

根據一個相關人士的說法申正煥將以歌手的身分回歸舞台,並且通過林在旭的真人秀節目公開自己的近況,這是申正煥自2010年賭博事件之後,7年來首次回歸舞台。


這之間,雖然有許多回歸的傳聞,但申正煥總是小心翼翼的澄清自己的立場,在收到林在旭的提案之前,申正煥曾經接受過韓媒스포츠조선的採訪,當時申正煥表示:「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回歸的想法,也完全沒有與作家和PD們接觸過。」實際上,申正煥現在也沒有正式節目活動的出演計畫。


申正換這次出演真人秀,雖然沒有打算正式回歸演藝圈,但是會在節目中,簡單地談到自己的近況,預計仍會受到相當大的歡迎。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