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出道五周年 五月來台開唱!

相片來源  Cube Entertainment
五月最重要的日子是母親節,五月必看的演唱會是BTOB!

VOCAL天才男團BTOB出道五周年送上驚喜大禮,攜新輯回歸521來台開唱。

今年521BTOB確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同時新專輯封面照也首度台正式曝光,最幸運的就屬台灣的MELODY們,將可欣賞到BTOB帶著剛出爐的迷你十輯《Feel'eM》帥氣回歸演出。

此次BTOB攜第10張迷你專輯“FeeleM”回歸,一出聲便橫掃三大音源排行榜的冠軍,主打歌《MovieMV主題又再創新手法,七位成員大玩Cosplay,扮起電影男主角,向七部經典電影致敬,短短一周近兩百萬人秒點,人氣銳不可擋。

帶有龐克舞曲風格的《Movie》是成員鎰勳親自參與詞、曲與編曲,在專輯中的另一首抒情曲《Someday》的詞、曲與編曲工作的則是出自於炫植,去年11月發行的迷你專輯《NEW MEN》中收錄的多首歌曲同樣包含炫植、旼赫、鎰勳、Peniel的詞曲創作,BTOB七人七色的優美合聲早已被多個獎項認證,人氣與才氣兼備,在男團中少有,三月的回歸再次展現了爆棚的音樂實力,期待這些全新的創作在521日展現於台灣粉絲面前。
BTOB 台灣演唱會
時間:2017521日(周日晚)
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