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演員齊聚,首映會紅毯照片!


大家等很久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七季終於在下禮拜要開播,美國搶先於週三(13)晚上在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行盛大的首映會。

當然少不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倆為主創人與眾多卡司演員,
不過可惜瑟熙與龍后沒有現身。

以下趕快看看照片~大家比較不熟的我會加註名字XD

 喬伊戴浦西(Joe Dempsie)飾演 詹德利(Gendry)(勞勃私生子、鐵匠學徒,曾經的艾莉亞夥伴)



 姬莎卡索-休斯(Keisha Castle-Hughes)歐巴蘭沙德(沙蛇姊妹的其中一位)


瓊恩雪諾與野人女友還是情侶喔~女生是 蘿絲萊斯利(Rose Leslie)《The Good Fight》現任女主角。



洋蔥騎士!


以綠色為主題的艾莉亞!


 娜塔莉伊曼紐爾(Nathalie Emmanuel)飾演 彌桑黛(龍后侍女)


 小指頭染頭髮感覺變年輕了....


席恩的西裝很顯眼啊(笑


 主創人 大衛班紐夫(David Benioff)與老婆


 主創人 丹尼爾威斯(Daniel Benioff)與老婆


 康勒斯希爾(Conleth Hill)會瞬間移動的瓦里斯(Varys)


 傑瑪韋倫(Gemma Whelan)飾演 亞拉葛雷喬伊(席恩的姐姐,鐵群島領袖)


塔斯的布蕾妮....好美!(托蒙德沒有來?)



 漢娜穆雷(Hannah Murray)飾演 吉莉(帶著小孩與山姆在一起的那位)


當然,山姆也來囉!


 艾拉莉亚沙德,她就是沙蛇之首



 布蘭也長大了啊!


 龍后的忠心部下-灰蟲子!


 波隆(Bronn)與 喬拉莫爾蒙爵士....你們感情真好(笑


 詹姆...瑟熙為什麼沒來?


 哈哈哈,不知道他是誰吧XD
其實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主題曲作曲家 拉明賈瓦帝(Ramin Djawadi)


 貝里唐德利恩.....無旗兄弟會領袖!


珊莎好正啊!!!!!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 台灣將於7月17日於HBO電視台回歸播出。

(以上圖片為HBO提供)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