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宇植讓惠利一見鍾情的新妙招!

即將於九月中旬在韓國上映的電影《物怪》,也確定於9月28日在台上映,雖然為巨獸動作片但影片中也有讓人心動的小粉紅。
物怪劇照

演員崔宇植在劇中飾演讓惠利一見鍾情的對象,因此出場時,十分的"乾淨明亮",對此惠利表示「我在劇中必須對崔宇植一見鍾情,劇組人員還為了他初登場的場面,首度在拍攝中使用了反光板,他們用好多個反光板把他圍住,令我很羨慕。而且,因為我也想讓觀眾跟我所飾演的角色一樣對崔宇植動心,所以我一直請他眼睛要睜大一點。」
崔宇植則苦笑表示:「我眼睛很小,明明已經睜到最大了,但惠利又一直要我睜大雙眼,讓我很不知所措。不過因為當時有惠利的幫忙,我也更進入狀況了。」
演員金明民;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而劇中金明民所飾演的角色,接受王的命令成為對抗「物怪」的搜查隊長,飾演其女兒的惠利,在劇中擁有高超箭術和醫術,將和父親一同對抗「物怪」。
金明民表示:「這是我至今飾演過的史劇人物中,集大成的角色。他藏起了自己高強的武功,隱瞞過去過著隱居生活。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充滿魅力,被國家背叛的這一點似乎和過去飾演的角色有點相似,角色的強度剛剛好,我很喜歡。」對於劇中的動作戲,金明民表示:「我年紀也大了,練習武打戲時很辛苦。」
  對於和金明民飾演父女的感想,惠利表示:「拍攝時一直受到關愛,一開始前輩說我太高所以討厭我,但開始拍攝後真的非常照顧我、愛護我。」金明民對此表示:「惠利心地善良,演戲時的姿態也很漂亮。開過閱讀劇本的會議後,首次在拍攝現場見面時,我完全認不出她來,因為她為了劇中的形象而把臉塗黑了,看起來真的像個『乞丐』,我還以為她是臨時演員,這也讓我覺得惠利真的很有演員架式。」

這部電影也是惠利首次挑戰的電影作品,惠利表示:「比起體力上的辛苦,這次有許多新的挑戰更讓我感到緊張,我也做好覺悟努力去詮釋角色。這是我第一部電影,也第一次挑戰了史劇和動作戲,但我比想像中還要擅長動作戲,因為劇中我飾演金明民前輩的女兒,所以也和他一樣留著武術人的血吧。一開始射箭時一次只射一枝,後來馬上就一次能射兩枝了。」

《物怪》將於9月28日在台上映!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