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面人生》播放後台灣放映水平遭觀眾質疑!

剛上映才三天就遇雨則發的柏林影展大片《B面人生》,得到銀熊獎殊榮的波蘭導演,因畫面「異常的藝術風格化」,不僅被台灣觀眾強烈質疑其拍攝的手法及水準,是否真的有如此專業?其畫面從頭到尾失焦的狀況,是否真的代表另一深層原因?更是因此而引發各界專業人士及觀眾瘋狂討論起,到底是導演刻意的藝術手法,或是台灣放映人員的技術狀況及影城放映設備水平所導致畫面如此特立獨行?
圖片由可樂電影提供

戲外精采程度完全不輸電影本身探討的爭議性內容。上映即受到大量迴響,怎麼能錯過進戲院觀賞《B面人生》的好機會,在大銀幕底下,突破對電影的傳統限制。《B面人生》已於全台各大戲院熱烈上映中,欲參加各項抽獎活動觀眾者,詳情請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隨時關注電影最新消息!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