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ying台北開唱「震撼」ATT,主唱李承協:台灣演唱會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韓國花美男樂團 N.Flying中秋連假於台北ATT SHOW BOX大直館舉辦《2019 N.Flying LIVE‘UP ALL NIGHT’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尚未開場之前,粉絲就已經擠爆ATT SHOW BOX大直館大門口。

這是 N.Flying出道四年多以來,首度在台灣舉行演唱會,然而台灣演唱會對於 N.Flying來說卻是非常重要的,N.Flying出道之時首場海外Showcase見面會就是台灣,因此,這次不再只是Showcase見面會,而是一場完整的演唱會,對於N.Flying來說意義非凡!

開場 N.Flying就獻上了《Up all night》、《R U Ready?》、《Preview》三首歌,接著以簡單的中文向粉絲們打招呼!
隊長李承協
吉他手 車勳
鼓手金宰鉉
主唱兼忙內 柳會勝
雖然不是團員,但也很萌的貝斯手
舞台上兩位主唱很激烈的尬歌
宰鉉心情相當愉悅!
一直低著頭認真演奏的車勳,難得有一張抬頭的照片
N.Flying的演唱會在粉絲與歌手的熱情之中結束,留下了無限美好的回憶,也讓人期待N.Flying下次再回到台灣來舉辦演唱會。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