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嚴泰雄下車 將會是《超人回來了》大換血轉折點?

《超人回來了》將產生巨大變化?


KBS 2TV《超人回來了》自2013年播出之後,一直收到觀眾朋友的喜愛,並且獲得了一群忠實的粉絲,即使最近同時段播出的MBC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來勢洶洶,卻失毫沒有動搖《超人回來了》的忠實粉絲。


演出的父親與孩子們包含秋小愛、秋成勛、宋一國、三胞胎、嚴泰雄、顏智蘊等都受到了相當大的歡迎,但是最近又開始傳出主力家族下車的消息,讓喜愛他們的觀眾們,開始關心主力家族是否會下車!
宋一國確定會與三胞胎一起演出到明年來臨前,但明年之後究竟會如何變化?


《超人回來了》製作PD姜春奎(暫譯)表示「現在還沒有確定。但確實有跟宋一國聊到下車的問題。」

 TABLO父女下車之後,接替他們的嚴泰雄父女也即將在11/8日下車了,而秋成勛也因為參加UFC首爾特訓,將會休息兩周的時間,讓人不禁聯想,這是否將會是一個大換血的轉折點?



新聞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83.html
新聞來源:http://goo.gl/FderpV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