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厲陰宅2》倫敦片場照,這次也是真實恐怖故事改編!


恐怖片大導溫子仁的《厲陰宅》,恐怖有餘票房也亮眼,2015年他回歸拍攝續集《厲陰宅2》(The Conjuring 2: The Enfield Poltergeist)更是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

日前溫子仁導演的社群網站分享了新一波的現場拍攝的照片,還有回歸飾演超自然調查員華倫夫婦-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與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傳統的倫敦場景,與由賽門・麥克伯尼(Simon McBurney)飾演新角色的造型。

發佈的發拍攝照看起來片場一陣溫馨,還看不出是在拍恐怖片呢!
目前確定的是《厲陰宅2》導演、編劇、主要演員都是第一集的原班人馬,故事主要放在超自然調查員的華倫夫婦將繼續解決恐怖事件,從拍攝現場的照片可以看出《厲陰宅2》劇組正在英國倫敦拍攝,是否也代表這次的故事與英國有關係呢?

(《厲陰宅》第一集故事發生在美國羅德島州哈維爾,美國拍攝)


James Wan(@creepypuppet)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根據報導,《厲陰宅2》的故事將還是會以真實故事改編,華倫夫婦將會在遇到一對絕望的母親與女兒深陷恐怖的鬧鬼事件中。


根據《厲陰宅2》官方發布的宣傳圖中,片名的副標是The Enfield Poltergeist,可能與英國倫敦北部發生的真實凶宅事件有關-恩菲爾德(Enfield)凶宅事件,事件發生在70年代,一家人搬進新家後開始出現恐怖的靈異事件,當時有許多超自然調查員前來調查,根據溫子仁的社群照片看來,《厲陰宅2》可能就是在拍攝這個真實事件。

(以上為推測,目前尚未確定)

其實這個故事,英國電視台今年也將這個故事翻拍成英劇......


2015年5月英國Sky Living電視台播出英劇《恩菲爾德凶宅》(The Enfield Haunting)全季共三集,已經完結,有興趣的影迷可以先找來看,恐怖程度還不錯,imdb得到7.4分評價。


可以先感受一下恐怖氛圍,英劇《恩菲爾德凶宅》的預告片


《厲陰宅2》劇組們大合照


《厲陰宅2》官方分享的非正式海報

《厲陰宅2》日前宣布上映時間延期,預計 《厲陰宅2》將於美國時間2016年6月10日上映。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