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超好聽!朴敘俊自爆"其實都是錢堆出來的"


MBC電視劇《她很漂亮》在訪談中,提到了參與OST演出的契機!

朴敘俊對於之所以會演唱OST<遠路>表示「是作家邀請我唱的。」

在電視劇《魔女的戀愛》與《Kill me Heal me》中,都有OST經驗的朴敘俊,對於演出作品外,還親自參與OST演唱表示「不是因為我對唱歌有絕對的把握,而是,抱持著可以幫助到作品的心情去做的,未來應該也會是這樣吧!」


因為這樣,大家也了解到朴敘俊的歌唱實力,對此朴敘俊表示「你不知道我最近投給機器多少錢!大家都被騙了。」說完在場的人都哄堂大笑。


新聞翻譯:魯魯
原文網址:http://goo.gl/Iq2QQ5
★請善用分享鍵‧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1/blog-post_71.htm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