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金秀賢搭檔的女人拍板定案!

新人韓智恩將在電影《real》中搭檔金秀賢。


韓智恩經紀公司22日表示「韓智恩確定出演電影《real》。將會給觀眾帶來好的演技,並且努力展現自己的魅力,」

韓智恩為了能夠擔任《real》的女主角,8日參加了公開的試鏡活動,從4200人中脫穎而出,成為拍板定案的女主角。

一個電影製作公司的人表示「有許多人來試鏡,包含演員志願生、新人演員、老演員等,但是片中女主角有大尺度的裸露戲,如果不願意裸露的演員,我們也不可能採用。」

一個相關人士表示「韓智恩確實參加了試鏡,並且獲得了女主角的演出機會,目前正在協調裸露的尺度。」小心翼翼地回答了記者的問題。

韓智恩是1990年生,就讀同德女子大學,廣播演藝學系。2010年在釜山電影節出品的電影作品《鬼》中出道。也參與了《尚衣院》、《可疑的女子》,《技術者們》等,作品的演出。


real》預計於明年一月初開拍。


新聞翻譯:魯魯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