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在軍中 也能傳出戀愛傳聞!

中國模特兒劉雯與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意外傳出戀愛傳聞。


21日中國媒體新浪娛樂報導,劉雯經紀公司否認了與崔始源的戀愛傳聞。

最近劉雯參加中國人氣綜藝節目,在錄影中劉雯被主持人問到「與崔始源是戀人嗎?」劉雯回答「他會問我們吃飯了沒,沒吃飯的話崔始源會請我們吃飯。」

戀愛傳聞被報導之後,劉雯一方表示「不曉得劉雯為什麼會被傳出承認與崔始源戀愛的消息,崔始源與劉雯是在節目中扮演情侶而已,兩人並不是戀人關係,未來的事情我們不知道,但劉雯現在是單身的狀況。」直接否認了戀愛傳聞。


崔始源與劉雯從4月到7月約3個月的時間拍攝中國版《我們結婚了》,在節目中兩個人飾演假想夫妻。

新聞翻譯:魯魯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