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新陽有望接演KBS新劇!

演員朴新陽有望成為KBS新月火電視劇《社區律師 趙野浩》(韓文名字暫譯;原文동네변호사 조들호)


24日根據電台相關人士的說法,朴新陽有望出演《社區律師 趙野浩》,目前正在審查劇本中。

如果朴新陽確定答應演出的話,將會是繼2011年電視劇《Sign》之後,時隔五年多的回歸。

相關人士表示「朴新陽是《社區律師 趙野浩》最有利的演出人選,現在製作公司正與他的經紀公司協調演出日程的細節。」

《社區律師 趙野浩》是翻拍同名漫畫的電視劇。名譽、權力全部都掌握在手裡的檢察官趙野浩,看不慣檢查機構內部的腐敗,憤而內部的告發者之後,失去了一切,蛻變為一個為民發聲的律師的故事。


《社區律師 趙野浩》將接檔《武林學校》於2016年播出。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