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之令人驚豔的金東旭

今天想要介紹一下關於金秀鴻這個角色。
金秀鴻─金東旭飾演
《與神同行》播出的時候,想必大家對於金秀鴻這個角色,肯定是印象深刻。
金東旭在《與神同行》中飾演一個在軍隊裡枉死的冤魂,因為枉死讓自己的哥哥差點無法投胎轉世,而金東旭出色的演技,對母親的孝心,對關懷兵的慈愛,對同袍的友善等等,這角色的重量似乎超越了男主角金自鴻,討論度也是相當高的腳色。

當時在查金東旭資料的時候,其實還滿驚訝的,原來金東旭就是飾演《后宮:色慾天下》的朝鮮王。
後宮:色慾天下》朝鮮王 金東旭飾演
在《后宮:色慾天下》電影中,金東旭有大量的裸露及激情的戲份,他的表現也是十足的令人印象深刻。甚至,在劇中他是個充滿忌妒心卻無作為的朝鮮王,完全無法想像他就是《與神同行》的金秀鴻,可以見得金東旭的演技非常的專業,可以成功塑造角色的形象,不會輕易的被定型。

翻開金東旭的過往,令人更加驚訝的是,沒想到金東旭還演過《咖啡王子一號店》知名電視劇。
咖啡王子一號店劇照
猜得出來哪一個是金東旭嗎?
沒錯就是右起第三位。
《咖啡王子一號店》熱播的時候,我對於金東旭的角色也是頗有好感的,但是,當時金東旭的名氣並沒有因為《咖啡王子一號店》而水漲船高。

雖然我也看過很多部關於金東旭所出演的電視劇或是電影,但對於這位演員的印象卻沒有非常的深刻。

金東旭2004年出道至今,14個年頭,終於靠著《與神同行》讓世界看到他精湛的演技。
左 金東旭
事實上,除了演技精湛之外,金東旭的歌唱實力也是一級棒,曾經參加過蒙面歌王,金東旭的歌喉一樣令人十分驚豔。

在帥哥型男滿溢的演藝圈中,也許金東旭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表,但是金東旭不斷的精進自己的表演,提升自己的演技,從《咖啡王子一號店》、《國家代表》、《愛不悔》、《后宮:色慾天下》到《與神同行》金東旭的努力,終於讓大家看見了自己,也讓我們繼續支持金東旭未來的作品吧!
※在此特別申明,"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表"不是批評金東旭的外表。
金東旭所出演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於8/8全台同步上映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