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被你忽略《STAR WARS:原力覺醒》8位驚喜客串角色


《STAR WARS:原力覺醒》已經創下許多票房不可思議的紀錄,今天沒有要討論劇中的雷,而是美國媒體公布了驚喜客串清單,這些都算是電影中的驚喜彩蛋,這次電影的選角與《權力遊戲》的選角導演都是Nina Gold,所以其實有不少權力遊戲的演員出現喔!

由於客串角色眾多,以Vanity Fair整理出來的名單中台灣較有知名度的演員整理:

(以下關乎到一點點的劇情,建議看完電影後再閱讀,會更合適)


湯瑪士·桑斯特(Thomas Brodie-Sangster)飾演第一軍團的軍官Thanisson

他真的有演啊!湯瑪士在台灣有一定的知名度,他是《移動迷宮》中的紐特、《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演員,在星際大戰中他擔任第一軍團的軍官,還記得芬恩和波偷了一架戰機,準備要逃出第一軍團時,有一位在控制台警告:有一架沒有被批准的戰機要起飛,發出警告的就是湯瑪士飾演的角色,可憐的他隨後被芬恩炸成碎片了!


 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回歸飾演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

當芮腦中在倒敘的片段時,出現的聲音非常熟悉?

芮聽到小孩的哭聲,被幻覺吸引碰了路克·天行者的光劍時,突然看到她的小時候還有路克、R2D2等影像。導演透露,當時的背景聲音還有一位是絕地武士歐比王·肯諾比,他和芮說:Rey . . . these are your first steps.(因為不確定電影字幕的翻譯,在此以英文呈現)

並不是歐比王復活,而是他年輕時的聲音。導演告訴美國娛樂周刊,當初我們請伊旺·麥奎格回歸客串這一段的配音對話,他非常的棒我們相當感激!


Billie Lourd 飾演 抵抗勢力副官 Connix

《STAR WARS:原力覺醒》這次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回歸飾演的莉亞公主變成將軍,但大家可能沒發現,她的女兒同時也是美劇《尖叫女王》飾演Chanel的Billie Lourd在電影中正是母親率領的抵抗勢力的一員,兩人還同桌開會,並給她一個和母親年輕時一樣的髮型。


紅色圈圈處正是抵抗勢力副官 Connix。



Jessica Henwick 飾演抵抗勢力的戰機駕駛員Jess Testor

就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粉絲應該都沒發現!《權力遊戲》中的娜梅莉亞·沙德(Nymeria Sand)著名的沙蛇之一,Jessica Henwick這次在電影中飾演戰機駕駛員,沒有在飛機外的場面,但她在戰役中幫助了王牌飛行員波。


比爾·哈德(Bill Hader)飾演BB-8

大家最喜歡的角色BB-8,配音是由兩位喜劇演員比爾·哈德與Ben Schwartz共同擔綱。受訪時比爾·哈德表示,一開始配音時他嘗試給這個球型機器人配上人類語言的聲音,但實在是太奇怪了!所以會後是他們的聲音加上效果器出來的版本。


席蒙·珮吉(Simon Pegg)

英國知名演員這次飾演的其實是個重量級的角色,雖然他藏在填充物底下,還靠了CG動畫變身的角色,就是女主角芮生活的垃圾場的經銷商-Unkar Plutt,聲音有被調低,所以幾乎認不出來。


Greg Grunberg 飾演抵抗勢力戰機飛行員Snap Wexley

這位知名演員你應該對他的臉蛋不陌生,導演從小大到的好友,這次當然也有來演!Greg飾演的角色與波和Nien Nunb依樣都是飛行員。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飾演帝國風暴兵

007男星丹尼爾克雷格竟然飾演第一軍團的帝國風暴兵!他不只是一般的帝國風暴兵,還是那位......被芮整的傢伙?還記得芮被忍武士抓回第一軍團,綁在椅子上用原力拷問,之後芮趁武士忍離開,她運用原力命令看門的帝國風暴兵解開椅子的機關、打開門、放下武器並離開房間,那名帝國風暴兵就是丹尼爾飾演!

詹姆士龐德到星際大戰中變成很有喜感的白兵了!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