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爺角色確定!韓版步步驚心再更名《步步驚心:麗》

姜河那、洪宗玄、伯賢、南柱赫、Jisoo將成為《步步驚心:麗》的暖男五人幫。

電視劇《步步驚心:麗》因為有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Jisoo、伯賢的搭檔演出,讓這部電視劇添加了許多話題性。

《步步驚心:麗》是改編中國小說,講述王子之間的故事。

姜河那飾演飾演高利太祖王建的第八王子,是個文武兼具的王郁,王郁是個優秀的皇儲,並且懷抱著皇帝夢,姜河那在劇中將會展現何等男性美的魅力?令粉絲相當期待。

而洪宗玄飾演王堯,是個相當會判斷局勢的人,帶著自己與生俱來的傲慢與慾望,漸漸地變成一個懷抱著野心的男人,令人相當期待洪宗玄這次所飾演的傲慢王子角色。

EXO成員伯賢通過此次《步步驚心:麗》首次接演歷史劇,伯賢飾演喜好玩樂,不懂事的王子。


南柱赫與Jisoo則是各自分別飾演王旭與王禎。

新聞來源:http://goo.gl/oUjeys
新聞翻譯:魯魯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