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昶儀向粉絲宣告即將成人夫!

演員宋昶儀即將邁入禮堂。


宋昶儀1日下午在自己的粉絲俱樂部發表了留言「親愛的粉絲們,我即將要結婚了。不論是開心或是悲傷,即使覺得辛苦也想要和她在一起,我的第二個人生即將開始。」傳達了自己即將結婚的消息。

宋昶儀還表示「總是給我許多應援,珍惜著我的你們,未來也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一定會為你們帶來好的作品,認真地努力的,讓你們看到更好更棒的我。請繼續支持我!」


宋昶儀的經紀公司WS娛樂表示「宋昶儀將在今年9月結婚。」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