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戲拖棚 金賢重今將出庭!

金賢重將出席第二次民事訴訟的辯論。

8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金賢重與前女友崔某進行了第二次的民事訴訟辯論,上午10點證人們出席了公開審判,下午兩點將舉行辯論會,當事者金賢重與崔某都會出席不公開的審判,而金賢重為了參與這次的辯論,特地向軍部門請假。

2014年與金賢重捲入崔某懷孕、流產、遭暴力事件的羅生門中,上個月24日金賢重也對崔某提出刑事告訴全部被判無罪。金賢重經紀公司當時表示「四個無罪的判決(恐嚇、詐欺、誣告、名譽損害),我們將進行抗訴,請期待我們的搜查結果。」

究竟金賢重是否有暴力使流產的行為,仍待民事訴訟的判決。

金賢重的法律代理人上午表示「最近有了新的證據,我們會向法院提出。相信法院看過之後,就可以確認事實了。」對於新證據的內容,律師表示「在判決出來之前,恕無法公開。」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